🈚️

【当你考试压力很大】

◇换了个符号有没有发现!!

◇有很多梗都没有写完(难过

◇想要写BE!

◇小红心和小蓝手都来啊!

◇食用愉快!





◇叶修:

(叼烟)压力大?没事,来打荣耀吧,哥养你 。

◇喻文州:

(摸摸你的头)没事的,压力太大了就来找我吧,我随时都能陪你。

◇黄少天:

(跳起来)哎哟考试有什么好考的,想本剑圣当年数学也就4.50分,现在呢现在呢,一场比赛就4.50万上下!没事没事没事,不就一场考试嘛相信自己相信自己,你可是本剑圣的媳妇儿怎么可能比别人差!

◇韩文清:

不用担心,有我。

◇张新杰:

按照你现在的学习方式来说,你的压力是不用存在的,因为你已经足够优秀了。

◇张佳乐:

没关系,我运气这么差,肯定是把好运都给你了,加油!

◇周泽楷:

我会为你加油的(亲)。

◇孙翔:

(抱抱你)考差也没关系,分数不爱你,我爱你啊。[翔翔,爱我是好事,但这话怎么听的这么别扭呢…]

◇苏沐秋:

(看着你发愁的样子,伸出手想要摸摸你)我在天上会保佑你的(笑)。







◇谢谢看到这的你!!

◇被Maku太太抽奖抽到可兴奋了!!

评论(5)
热度(1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os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