🈚️

【男神x你】当你想要套路男神[脑洞向]


·这里是最近不知道在干什么的阿晴
·悄悄码一个小段子混更
·脑洞源于自己同学的套路
·我才不会说我也被套路了      
·那么
·食用愉快




[叶修]

你:老叶来,我问你个问题。

叶修:嗯你说。

你:Can you fly?

叶修:呵,这么洋气啊。

你:快回答。

叶修:No,I can't.

你:My dog can't fly,so you are my dog!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被我套路了吧。

叶修:Can you eat?

你:???啥意思啊???Yes,I can.

叶修:My pig can eat ,so you are my pig.

他顿了顿又补了一句:Only my pig.

[喻文州]

你:文州,我问你个问题。

喻文州:宝贝你说。

你:Can you fly?

他轻声笑了笑。

“I can only love you.”

[黄少天]

你:烦烦你过来,我问你个问题。

黄少天:媳妇你就不能不说我烦吗!叫我其他的不行吗?比如亲爱的,比如老公什么的。非得叫我烦烦!?

你:(翻白眼)Can you fly?

黄少天:媳妇儿知道我英文不好还用英文问我,你不能仗着我喜欢你就欺负我啊。

你:(白眼x10086)快说快说。

黄少天:(委屈)No,I can't.

你:My dog can't fly,so you are my dog.哈哈哈哈哈,烦烦你怎么这么傻被我套路了吧。

黄少天:(委屈地)汪。











#谢谢看到这的你!




评论(21)
热度(403)

© Eros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