🈚️

【小剧场|喻文州x你】

☆万年没更新的咸鱼来更新了!

☆篇幅…不长

☆依旧是喻总!

☆oocoocooc

☆准备好的话…

☆食用愉快!





你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嘴巴还喋喋不休的评论着演员。

“这个女主真的太作了,活该男主不理他,这演员演的也不怎么样,眼睛里面没感情,你说是不是啊文州。”

“嗯是的。”他瞅了一眼电视。

“相比之下这个女二演的好多了,角色人设讨喜,演技也不尴尬。你说是不是?”说着你还咬了一口苹果。

“嗯是的。”他又抬头瞅了一眼。

“文州!”你有些口齿不清的带着埋怨叫了一声。

“嗯?”他总算把视线完全挪移手机望向你,“怎么了?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这么敷衍啊( ー̀дー́ )”你嚼完口中的苹果说着。

“我很认真的在回答啊,你说的都是对的我当然是附和你了。”他一本正经的说道。

“文州你是不是不爱我了,他们都说你是联盟第一苏啊qaq”你做出一副泫然欲泣的样子。

“真是拿你没办法”他无奈的看了你一眼仔细的开始评价“女主角啊长相精致,缺点就是演技不足,很多细微的地方都没有办法完美的做到,自然会有一种尴尬的感觉。女二呢虽然没有女主那么重要,但是她依旧努力的做到最好,细节的处理也成熟许多,自然给人一种舒适的感受。”

你抬起了撇着的嘴角,搂着喻文州的手臂,眼睛笑得都快眯成了一条缝“文州那你说说我好不好啊。”

“你啊…”他伸手搂住你的腰“你很好啊”

“我哪里好?”

“哪里都好。”

“你也太敷衍了吧!总得说出我到底哪里好啊!”你有些忿忿的说道。

喻文州松开搂着你的手,摆正你的身子,认真的看着你。

“我能那么准确的说出他们的优缺点,是因为我能够客观的看着他们。而你,已经是我生命的一部分了,再评价就是主观意识了,我实在没办法做出客观周到的评价。”他顿了顿“所以啊,在我眼里你哪都好。”

“(*/∇\*)”



#谢谢看到这的你!

评论(4)
热度(144)

© Erossion | Powered by LOFTER